返回

优质小麦高效智能生产技术成果通过专家组评价

114日,“优质小麦高效智能生产关键技术研发集成与示范”成果评价会在我院6号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。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组织,学会执行秘书长王应宽主持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崔焕勇出席,科学技术处、农工学院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。

评价专家组由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资深首席科学家胡志超任组长,成员有浙江大学何勇教授、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王法宏研究员、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黄文江研究员、吉林大学付君教授、中国农业大学郑永军教授、青岛农业大学王东伟教授、山东农业大学刘平教授、淄博市农科院王光明研究员。

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,审查了相关资料。经过质询答辩和深入讨论后一致认为,该成果创新性强,推广应用前景广阔,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,为我国小麦稳产丰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。

据悉,该成果属于“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产业攻关项目”,研发时间为202110202310月,由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,我校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、山东巨明机械有限公司、山东大华机械有限公司、山东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参与。

撰稿:陈美舟 李瑞鑫

编辑:潘蕊